華龍網2月25日10時24分訊(記者 黃軍)今日,來自西南大學的消息,北京時間2月21日上午,2014年美國國際跆拳道公開賽(2016年奧運積分賽)在拉斯維加斯舉行,該校體育學院2013級運動訓練專業學生趙帥,作為中國隊代表,與隊友張華(女)和劉利平(女)悉數登場,為中國隊收穫2枚金牌和1個第五名。其中,趙帥同學奪得62公斤級冠軍。
  在男子62公斤級比賽中,趙帥先後贏得6場比賽,勝利奪金。半決賽,趙帥以7比3戰勝中華臺北運動員,與一名阿根廷運動員會師決賽。這場決賽打得異常激烈,趙帥敢打敢拼,終以7比6險勝對手,為中國隊再添1金。
  根據運動員參加2016年裡約奧運會跆拳道的積分規則,全世界獲得男女各奧運會比賽級別積分排名前六名的運動員將自動獲得奧運會的參賽資格。美國跆拳道公開賽作為國際一類公開賽,趙帥和張華此番奪得金牌,將各得到20分的奧運積分。
  趙帥曾在去年9月舉行的第十二屆全運會上,奪得跆拳道男子58公斤級比賽冠軍。此次獲得美國國際跆拳道公開賽62公斤級冠軍,趙帥離里約奧運會又近了一步。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西南大學學生奪美國國際跆拳道公開賽冠軍 獲里約奧運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ugts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