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神”徐囡出場。徐囡意外牽手。13號位置的經常是女神。
  中國江蘇網6月12日訊(記者 趙筱青)她是人氣超高的“白富美女神”,她是備受追捧的“小張靜初”......自從13號女生徐囡在《非誠勿擾》亮相,收穫了無數告白但她均不為所動。本周日(6月15日)晚,徐囡在滅燈後卻又突然接受了一位“接地氣IT男”的追求,上演了一場超意外牽手。眾人驚訝不已,逆襲抱得女神歸的IT男更是激動地手足無措,“我大腦瞬間都空白了!”
  “白富美女神”、“小張靜初”背後
  徐囡只是個“保守小女生”
  一張酷似張靜初的明星臉、商貿公司副總的身份,給了徐囡“小張靜初”、“白富美女神”的頭銜和光環,讓她幾乎走到哪兒都是焦點。站上《非誠勿擾》13號位置,毫無懸念地迅速成為了備受關註的新晉人氣女神。隨之而來的,是無數愛慕者的追求和網友各式各樣的評價。但生活中的徐囡,著實與她女神的外形、時尚的氣質相去甚遠。她也曾坦言,“有時候看了網上各種過於片面的猜測和評價,會傷心、會難過,但真正接觸過我的人自然都會瞭解我。”
  現實中的徐囡其實是個“古墓派”,思想保守、傳統古典,喜歡宅在家、喜歡和老人家打麻將、喜歡宗教哲學,結婚後也要與父母一起住。感情經歷也是相當簡單,只有過一個談了八年的男朋友。受父母傳統教育影響,徐囡認為,“認準一個對象,談好了就要結婚的。”她給了對方足夠長的時間去改變,在實在看不到希望後無奈放手。而且,徐囡是一個家庭觀念極強的女生,“為了家庭,我可以放下事業在家相夫教子。我感覺自己骨子裡就是個沒長大的小女孩,特別需要一個溫暖家庭的保護。只希望他成熟穩重,能給我最簡單的快樂。”
  可愛“IT男”登場:愛笑、接地氣
  “摔跤女王”為其爆燈
  自打一齣場,來自香港的蘭天臉上就始終帶著可愛笑容,全場24盞燈被成功點亮。孟非贊其,“感覺整個人的氣質特別接地氣,而且笑容特別打動人。”過去的27年人生,蘭天一直在折騰中度過。2006年到了美國開始留學生涯、2010年進入歐洲最好的商學院、2011年進入全球頂尖的投資銀行、2013年跳槽到全球最大的互聯網公司......從金融“高富帥”變身IT男,蘭天卻很享受,“我愛自由,喜歡這種每天穿著T恤、牛仔褲工作的狀態。”
  此外,蘭天最大的愛好就是旅游。和別人旅游的方式不一樣,他都是通過寫攻略賺取免費積分換取機票、住宿,因此他旅游幾乎都是免費的。迄今為止,他通過這樣的方式已經走過了20多個國家、90多個城市。在維京群島划過帆船、在泰姬陵租過黑車、在冰島看過極光......特別喜歡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那種自由的感覺。未來蘭天會繼續他的全球之旅,收集喜歡的冰箱貼、喝遍全球的啤酒。24號“摔跤女王”餘燕勇敢選擇了爆燈示愛,“我也愛收集冰箱貼,為你爆燈,是因為我喜歡你的外形,喜歡你的冰箱貼,更喜歡你的經歷。”
  “混血芭比”安娜留燈遭滅
  堅持徐囡意外逆襲抱得女神歸
  談及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蘭天表示,“希望她寬容、簡單、善良,能給我一定的空間。家務方面,完全可以找菲傭或者其他人幫忙做,我們倆個人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更有意思、更好玩的事情上。”這一點正合徐囡心意,“我很贊同這樣,我只會做做泡麵、速凍水餃之類的。”隨後,蘭天成功進入到了男生權利,就連幾乎從不留燈的“混血芭比”安娜也堅持把燈留到了最後。而蘭天卻毫不猶豫地滅掉了安娜,惹得噓聲一片。
  緊接著,蘭天堅持選擇了向已滅燈的心動女生徐囡告白,“其實我現在站在臺上很緊張,想不出來說什麼話。但我想和你結婚,就是為了給你快樂。我可以帶你去北極、去冰島、去倫敦,我們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讓你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這些是我非常想給你的,也是我可以做到的。”一直微笑聆聽的徐囡給出了一個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答案,“我希望給大家一個相互瞭解的機會,就讓我們從朋友開始做起吧。”聽此,蘭天激動地手足無措,額頭上竟然開始不斷冒汗,“我大腦瞬間都空白了!”這場意外牽手也讓黃菡忍不住感嘆,“我想男嘉賓肯定也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好的運氣,在臺上一直很鎮定、很從容,聽到徐囡的答覆整個人就手足無措了。希望兩個人能夠走得更遠,祝福他們!”  (原標題:《非誠勿擾》“小張靜初”意外牽手 “接地氣IT男”逆襲“白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ugts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