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星)記者日前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整治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獲悉,今年全省強勢推進車輛超限超載治理等六項治理行動,目前均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推動了道路交通新竹買屋安全形勢根本好轉。
  高速公路貨運車輛東森房屋“雙超”治理方面。
  全省400餘處高速公路收費站入口計重檢測站安裝固定計重系統,絕大部分高速路收費站入口計重檢測外接式硬碟站實現了不停車計重檢測功能。
  貨運源頭“治超”方面。基本實現了監管部門與轄區貨運源頭運輸企業、貨運場(站)、貨運業主、貨運車輛所有人和駕駛人簽訂交通安全責任承諾書“全覆蓋”。各地出動15萬人次執法,累計取締無照經營124戶、查處違法企業143家、查處非法生產銷售改裝拼裝車輛膠原蛋白2472輛。
  波形護欄建設方面。截至6月底,全威剛記憶體省路側護欄安裝已開工1.13萬公里,已建成1.09萬公里。全年將建成1.76萬公里波形護欄。
  治理“黑司機”方面。通過聯網比對,首批次對571名駕駛證已被吊銷或註銷的營運駕駛員,清退出交通運輸行業。
  高速公路智能監控方面。我省將建設1350公里高速公路建設智能監控系統。
  道路交通安全宣傳教育方面。通過發送手機宣傳短信6260萬條等方式,廣泛傳播道路交通安全知識,提升了公眾交通安全意識。  (原標題:6項專項治理行動全面順利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ugts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