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徐州12月1日電(張建設 李東艷)11月30日傍晚,江蘇沛縣迎賓大道上,一齣租車停在路口不前,後面車按喇叭提醒時,沒想到出租車上下來一男子就發飆要動粗,直到交警趕到現場才消停。
  據瞭解,當時,王先生駕車在一輛出租車後等紅燈,讓他疑惑的是當綠燈亮起後,出租車竟然原地不動,王先生連忙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從出租車上下來一位中年男子,對著王先生指指點點,王先生下車與其理論,對方發飆還要動粗。離得近,可以聞到的哥身上濃重的酒氣,王先生連忙攔下了路過的一輛警車求助。
  沛縣交警城區中隊幹警陳平要求雙方出示駕照和行車證,沒想到這個的哥卻圍著出租車和警察兜起圈子,陳警官從的哥胡言亂語的神態上和滿嘴酒氣發現其有酒駕嫌疑,遂帶這位司機去醫院進行抽血。在醫院抽血室內,這位的哥洋相面出,拒不抽血,後又不願意在單據上簽字。隨後,在城區中隊接受訊問時,稍微有些清醒的該的哥又發瘋一樣捶打自己的頭部。經瞭解,這位的哥姓申,平時喜歡飲酒,但酒後從不出車,不知道什麼原因這一次中午喝過酒的他竟然開車上路攬客,在路口等紅燈時因後車鳴喇叭惹煩了他,與後車駕駛員發生口角。
  據沛縣城區中隊隊長於強介紹,如申某抽血檢測達到醉酒駕車標準,他將成為沛縣出租車醉駕“第一人”。申某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比普通駕駛員更為沉重的代價,他將面臨刑拘、吊銷駕照、10年內不得重新考取機動車駕駛證,甚至於終身不得再次駕駛營運車輛的嚴厲處罰。(完)  (原標題:的哥駕車綠燈亮停路口 滿身酒氣對後車發飆動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ugts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